謝謝大家

2012111111:58
米米 (1個月4天)
 
前一個禮拜處在為什麼生病的是我的無奈情緒,
再加上對抗生素的副
作用,又吐又拉又咳沒食慾,
為了讓我有食慾大家絞盡腦汁想美食,

接著是面對手術的恐懼以及不耐,
大家努力練肖未降低我的害怕,
完刀引留管牽扯著傷口的痛,
復健進度的氣餒,歇斯底里的情緒你們
的承受,
還有現在的燒燒退退的憂心,對於不知何時出院的不奈,
謝你們我所有的家人及朋友,有你們真好,我愛你們,
幫忙洗澡當瑪
莉亞的大姐二姐老媽,
顧了我好幾晚睡不好的老公,
帶食物給我的小
弟,
在澳洲擔心我的大弟
陪陪我聊天的小妹小小妹大小表弟,
所有擔心我的親人舅舅舅舅媽
姑婆,
婆家的親戚、辦公事的同事所有的朋友,
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及
關心,我想給你們大大的擁抱,
我最愛的米米小姑娘,我會繼續加油
面對的,我愛妳們!